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不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不高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他的媽媽高興的對他說:"不高興,我馬上就會讓你快樂起來的!" 

  "不可能,別煩我!" 

  "我和你爸爸最近在西街那邊找了一家診所,專治療這種病!" 

  "騙人!" 

  "真的,我們打算明天一起去!" 

  "每次你都說可以讓我快樂起來,還不是……" 

  "這次是真的,許多孩子出來后就很快樂!" 

  ……… 

  第二天,不高興被迫來到這個診所,他驚奇的發現這裡的牆壁都是果綠色的,不象醫院裡那雪白但很恐怖的白色,這裡使人感到心情舒暢,還有,這裡的醫生都穿着橘黃色的小連裙,而且都是一些年齡不大的姐姐。她們面對着每一個病人微笑,很快不高興被帶到了一間屋子裡,醫生姐姐問不高興:"小弟弟你怎麼啦?" 

  "我……我老是不開心。" 

  "告訴姐姐,你為什麼不開心呀?" 

  不高興難過的低下了頭,看見醫生姐姐微笑的面孔,不由自主的說出了心底里的秘密:"我的媽媽經常嘮叨,作業也很多,成績又不好………" 

  醫生姐姐點點頭,拿出一個棒棒糖給不高興,說:"小弟弟,你吃了它,就去打針哦!" 

  不高興馬上剝開糖紙,把糖含在嘴裡,立刻,他全身上下的充滿了甜蜜的味道,竟給了醫生姐姐一個甜蜜的笑。他吃完棒棒糖,突然間,他好想笑,便對身邊的每一個人微笑,他來到了打針室,一點也不怕,這時另一個大姐姐又來了,把一個瓶子里的水倒出來,滴在不高興的手心上,不高興立刻給了爸爸媽媽一個甜蜜的微笑。大姐姐又對他說:"好了,小弟弟,你可以走了!"不高興快快樂樂地回到了家,不久,人們看到了一個快樂的不高興。 

  這時,他才明白,其實快樂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不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不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