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味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味鄉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樹是野的!

  樹枝粗壯結實,任風怎麼吹也吹不折。樹葉有的嫩綠,有的青翠,密密麻麻地在樹枝上安了家。別的不說,光這樹桿就比城裡的高上一大截,都快要竄到天上去了。遠遠看上去,這些樹像一個個親密無間的兄弟,一個挨着一個,整齊而有序地豎立在道路兩旁,又像是一群站崗的軍人,紋絲不動地堅守自己的崗位。再這麼一看,節外生枝的樹桿似展開的雙臂正在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各種小鳥在樹上唱起了歌兒,譜出了夏的樂章,“嘰嘰喳喳”好不熱鬧! 

  大樹還給人們帶來了不小的恩惠。烈日炎炎的中午,大樹投下的綠蔭為農民遮陽,祛熱,使路道變成了一個林蔭小道。下雨了,豆大的雨點兒打在層層疊疊的樹葉上,經過層層篩選,最後剩下的只是零星小雨。你站在它下面,只感到絲絲涼爽和愜意。 

  鄉村的花是野的! 

  有戴在絲瓜頭上的黃花,有點綴湖水的荷花,有從泥土裡鑽出的不知名的小花…… 這些花爭奇鬥豔,香氣撲鼻,一點兒也不比溫室里施肥,澆水精心培育的鮮花遜色。空氣中夾雜着七分花香和三分泥土的芳香,生活在這裡的人們真是另有一番情趣! 

  鄉村的蚊子是野的! 

  在被蚊子咬過後,皮膚上都會出現一個小孔。喔~原來,這是蚊子熱情地親吻你的皮膚時留下的印記呢! 

  鄉村的農民是野的! 

  黑黝黝的臉上鑲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格外精神。他們頭戴草編涼帽,腳蹬高筒皮靴,手拿割草鐮刀,肩背農藥罐子,一群地地道道的鄉村農民便展現在你的眼前。勤勞能幹的農民們,頭頂着烈日,揮舞着鐮刀,噴洒着農藥,在夏季的農田裡,耕耘出秋天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野”味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味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