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索溪峪的“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索溪峪的“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進張家界索溪峪,腦子裡一切意念便都凈化了,單單地剩下一個字:野。 

  山是野的。桂林太秀了,廬山太俊了,泰山太尊了,黃山太貴了—它們都已經“家”化了。人工的雕琢,賦予的畢竟是人工的美,這種人工的美,是不能與索溪峪的山比美的。索溪峪的山,是天然的美,是野性的美。這種美,是一種驚險的美:幾十丈高的斷壁懸崖拔地而起,半邊懸空的巨石在山峰中搖搖晃晃,遊人仰頭而摘帽,望石而驚心。什麼“一線天”,什麼“百丈峽”,聞名就使人膽顫。這種美,是一種磅礴的美:不是一峰獨秀,也不是三五峰呼應,而是千峰萬仞、綿亘蜿蜒,“十里畫廊 ”“西海峰林”,令人浩氣長舒。這種美,是一種 隨心所欲、不拘一格的美:直插雲天,敢戲白雲,橫攔綠水,敢弄倩影;旁逸斜出,則崛起巍巍斜山, 

  抱伙成團,亭亭玉立,好似窈窕淑女...... 

  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慰,從未有過的清爽:索溪峪的“野”,蕩滌着我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索溪峪的“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索溪峪的“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