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仙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仙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煙仙。就因為這樣,這裡成為了煙氣瀰漫的煙城。據宇宙統計局的權威統計;平均老爸每秒吸食香煙1根;每天笑死香煙廠長1位;全身有0個毛孔不散發煙氣;為吸煙製造過999種吸煙工具.......

  說道吸煙工具,我不得不說一種,那是老爸嘴上正插着的東東,雖然沒有什麼技術含量。那是用一個空柚子加一根衛生筒組成的,柚子總扎着99根熏死你牌香煙。案例老爸每用它吸一口,不知道的人就肯定會認為這座城市發生火災了。我為什麼?那還用說,當然是煙氣太濃了唄!

  因為老爸吸煙太太厲了,媽媽順手把我們家搞成了煙吧。但是十幾年來除了對煙味習以為常的我們以外都沒有一個人在這兒頂得上十秒鐘,任何喜愛吸煙的人一來到這兒都被熏得害怕看到香煙了。因此,老爸獲得了世界治煙獎。不僅如此,他還獲得一塊牌匾,上面刻着“治煙之能臣,吸煙之能手”。

  剛打完這篇文章,電腦就錯亂了。啊,糟糕!煙味又侵蝕了電腦!我只好又眼睜睜的望着正戴着10層防煙面具的維修工人抬着電腦遠去,心裡嘟囔着:為什麼電腦抵抗力不會加強呢?

您正在瀏覽: 煙仙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仙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