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蠻”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野蠻”老爸

   我老爸至今沒拿到大學文憑,說起來特別後悔。所以他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們孿生兄弟身上。

   老爸對我們兄弟的要求只有兩個字“學習”。只要老爸一回到家裡,看到我們玩耍而沒有學習,就用那雙可怕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們,我和哥哥都十分害怕,連大氣都不敢喘。如果再犯點小錯誤,那迎接我們的將是拳打腳踢,那滋味可真是不好受的。

   其實我是個生性膽小的孩子,連一隻小螞蟻都怕,老爸卻偏偏捉一隻蟑螂來讓我觸摸,我怕極了,連哭帶叫。這一舉動卻惹怒了老爸,他憤憤地罵我是沒出息的東西,邊罵邊把蟑螂放到我的衣領子里。當時我火冒三丈,又氣又急,情急之下,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一把將蟑螂從脖領中抓出來摔在地上,緊接着又踏上了一隻腳。這時老爸在一旁笑着鼓起掌來,還誇我說“這才像是男子漢嘛!”

   說心裡話,當時我很恨老爸,媽媽多次教育我,事後我冷靜的想了想,老爸這也都是為了我們好啊!“嚴刑拷打”是為了我們有一個好的學習成績,抓蟑螂是讓我們有男子漢的氣概。這種“野蠻”自有他的道理。

(假日輔導老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野蠻”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