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900320)我的“野蠻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0320)我的“野蠻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00320)我的“野蠻爸爸” 標籤: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野蠻爸爸” 

  我有一位“野蠻爸爸”,他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希望我成為“天之驕子”,假如我有什麼事沒有做好,它那張慈祥的面孔會風雲突變,一雙十分可怕的小眼睛死死盯住我,令我十分害怕,此時的我連動都不敢動,彷彿被孫悟空施了定身法一般,怕一不留神,爸爸發怒了,那“野蠻人”獨創的怒吼拳,就會向我左右開工,上打下踢的,那滋味可不好受。 

  不過,有了這樣一位“野蠻爸爸”,我養成了許多好習慣,誠實、善良、勤奮好學、不斤斤計較…… 

  記得一年級剛開學時,我數學成績不太好,經常被批評。他要麼是左催催這兒,要麼右催催那兒,把我管得“死死”的。 

  “野蠻爸爸”有時候也像小孩一樣,和我一起玩耍,那時他似乎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游泳。剛剛游完泳,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烏雲籠罩着大地,只聽見雨聲一片,到處都擠滿了躲雨的人群。當時我只穿了一件短袖,爸爸見狀把夾克脫了下來,披在我身上,自己只穿了一件汗衫。此時,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心頭,我知道暖流是什麼了,這就是偉大的父愛。 

  這就是我爸爸,一個名副其實的“野蠻爸爸”。

您正在瀏覽: (900320)我的“野蠻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0320)我的“野蠻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