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周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周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驚心動魄的周末

  下面,我要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

  小女孩蘇佳怡今年十三歲了,她的爸爸媽媽每逢周末都不回家,因為他們要去看蘇佳怡的祖父和祖母。

  今天,又和往常一樣,蘇佳怡留在家中度過她的周末。白天已經過去,黑夜降臨了。夜晚總是神秘和危險的,蘇佳怡心想。她正在二樓的陽台上觀望夜空。忽然,門鈴響了,蘇佳怡一邊下樓一邊想:會不會是爸爸媽媽回來了?不可能吧!我沒聽見馬達聲啊!難道來人是爸爸的同學?同事?朋友?對了,有可能是維修工,家裡的浴缸正好壞了。蘇佳怡沒多想,就徑直去開了門。這人蘇佳怡從來沒有見過,此人身穿棕色大衣,一條黑色的褲子,頭上還扣着一頂黑色的帽子,戴着一副墨鏡。這位不速之客用輕鬆愉快的口氣說:“嗨!你好嗎?小姑娘?你父母在家嗎?”蘇佳怡打量了這個人一番,想找出一個破綻看看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忽然,蘇佳怡發現陌生人的背包拉鏈沒有拉好,就假裝走過去給他倒茶,與他擦身而過。啊!刀!蘇佳怡在與他擦身而過的瞬間看見那人背包里的一把尖刀。她的心迅速狂跳起來,一遍遍的問着自己: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不愧是班裡的班長,點子就是多。不一會兒,她便想出了一個絕妙過人的點子。這時,陌生人用疑問的語氣問:“小姑娘,我可以見見你的父母嗎?”機會來了!蘇佳怡心想。“哦,當然可以,我父母都在二樓呢!您如果想見,就上樓吧!”現在以陌生人的表情完全是一副“弄不懂小姑娘在幹什麼的表情”。蘇佳怡裝出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對陌生人說:“叔叔,快點上去吧,再晚爸爸媽媽就該睡覺了哦。”陌生人這才放心的上了樓。自顧自地進了樓上最左邊的一個房間。發現房間里沒有人,想要出去,卻發現門已經開不開了。後來,陌生人利用床邊的一部電話聯繫到了同夥。而他的兩個同夥,一個被關進地下室,一個先被蘇佳怡改裝過的電鈴裸露的電線電到,後來又被蘇佳怡精心抹上的蛋黃醬所“征服”……

  在現代社會中,在我們身邊,有着許許多多的壞人。你也許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所以,在現代社會中,我們應該學會自我保護!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周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