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開心,最興奮的時光莫過於周末了。因為只有在這一天,我才可以放鬆緊繃的心,去做我平常喜歡但無法做的事情。 

我得業餘愛好很多,像唱歌,跳舞,一些球類活動我也喜歡。這許許多多的愛好,只有到了周末,才能得到滿足, 

  畫畫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特別喜歡畫日本動漫里的人物,動物的景色。每次畫畫兒時,我神情特別專註,畫好以後,我就愛不釋手地捧起來,一遍又一遍地看,心裡就像吃了蜜似的,美極了!每當這時,我總是想:我自己就是畫中的人物,生活在畫中的美景里該多好啊!畫畫可以陶冶個人的情操,培養個人的性格。畫畫需要靈感,在你沒靈感時畫畫往往畫不出“神”,畫出來的東西也就沒有生命,看起來很呆板。就像詩人一樣,一定要有感而發,才是好詩。 

周末的時間對我來說太短。好多事情還沒來得及做呢,它就已經沖沖離我而去,我期盼着下個歡樂的周末趕緊到來!

您正在瀏覽: 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