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進了店我看了一些作文類的和故事類的書,我看見了一本《兒童精品童話》,外面的插圖非常漂亮,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公主,躺在一個非常精緻的小床上在看書,她一邊看書,一邊吃蘋果。我翻開書,裡面大多是我沒有看過的童話。我在作文類的書裡面找了兩本作文書,一本是《小學生優秀作文》,一本是《小學生想向作文》,其中有一篇作文令我非常感動,叫《我可憐的妹妹》,裡面說了小作者的妹妹以前是怎麼的淘氣,怎麼的可愛,然後玩捉迷藏的時候被無情的汽車軋死了。我覺得作者的妹妹非常可憐。然後我又在小說類的書里找了一本《淘氣包馬小跳全集》和《快樂星球全集》。《淘氣包馬小跳全集》講得是馬小跳的經歷,《快樂星球》講得是幫助樂樂找到快樂。 

然後我找找爸爸去了,爸爸正在看一本關於電腦方面的書。我說:“爸爸,我挑好了,我要五本書,兩本作文書,一本故事書,兩本小說。”爸爸說:“再去挑三本練習題吧。”我說:“行,挑好了練習題,我和爸爸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個周末我過得真高興,因為我買了書。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