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蓋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蓋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快到了,小熊忙着蓋房過冬。

  小熊來到一棵杏樹下,看到滿樹,心想,就在這兒蓋吧,等到杏子熟了,吃杏子就方便了。於是,他就在這兒蓋下了房子。當蓋到一半的時候,口渴了。小熊跑了很遠的路才找到了水。它想:壞了,將來肯定會渴死在這兒的。算了,別蓋了!

  小熊改到小河邊蓋房。蓋呀蓋,蓋到一般的時候,小熊突然想到:壞了,在這兒蓋房,將來發大水,不把房子沖走嗎?算了,別蓋了!

  小熊有來到一個山谷里,找了一個偏僻的地方蓋房,蓋呀蓋,蓋的一半的時候,似乎覺得這個地方有點危險:萬一山體滑坡,豈不是要把房子給埋在土裡?---哎呀呀,這怎麼得了!算了!別蓋了!

  小熊先後換了好幾個地方蓋房子也沒蓋成。很快,冬天來了,雪越下越大。小熊露宿在雪地里,又冷又餓。不幾天就凍死了。臨死前,山羊說:“熊老弟啊,什麼都想十全十美,也太挑剔了。”

您正在瀏覽: 小熊蓋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蓋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