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和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和狐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和狐狸 

  最近,小熊的媽媽病了,小熊聽說狐狸和長頸鹿醫生是親戚,就去找長頸鹿幫忙,想辦法給媽媽治病。 

  當小熊找到狐狸時,他正在睡覺,小熊認為:如果這樣吵醒狐狸的話,他一定會大發雷霆,救治不了媽媽的病了。說完,便坐在椅子上等了起來。 

  狐狸朦朦朧朧起來后,先是打了個哈欠,又驚訝的望着小熊。小熊見狐狸起來后,馬上跑到她的面前,“狐狸叔叔”小熊焦急的說“我的媽媽病了請您快去找長頸鹿醫生,給我媽媽治病吧!”狐狸聽到這裡,心想:哈哈,白送上門的一頓大餐,不吃白不吃。他對小熊說:“你先回家,我立刻去向醫生要葯!” 

  小熊回家后,看着難受的母親,心裡也難受起來。這時,狐狸氣喘吁吁的跑來,拿着一顆藥丸說:“小熊,把這顆葯給你媽媽吃”小熊接過藥丸,把它放在桌子上,連忙去倒了一杯水,回來以後,看見一隻老鼠在偷吃藥丸,吃了一點后,便死去了,小熊知道了狐狸的陰謀詭計,氣的火冒三丈。狐狸見大事不妙,一溜煙的逃走了。小熊發誓要給媽媽治病,便挨家挨戶打聽長頸鹿醫生的住處。終於,在遠處的一個小山坡上找到了他。醫生給媽媽開了葯,媽媽的病也一天一天好了起來。 

  又過了幾天,小熊聽說狐狸被抓了起來,又替他說情,把狐狸放了出來,狐狸嘆道:“我不該陷害別人啊,但是既然你們放我出來,我就應該改過自新,替這個村莊的動物們賣力,來洗刷我的罪惡” 

  從此,這個小村莊沒有人說狐狸是個大壞蛋,也沒有人說,壞蛋不可以改過自新。

您正在瀏覽: 小熊和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