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馬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馬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弟弟(馬戎) 

  瞧!站在你面前的是一個“帥小伙”,他的眼睛大大的,眼神里流露出了一種小男孩特有的機靈,他是誰?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他是我淘氣的弟弟。 

  記得有一次星期天,弟弟來到我們家,他像一個小魔鬼似的纏繞着我。我馬上躲在被子里,弟弟二話不說,連鞋都不脫,就上床騎在我的腰上,左手拉住我的細辮子(因為疼愛我,媽媽給我留了辮子),右手拍打着我的屁股,像騎馬似的把我向後拉,嘴裡叫着:“駕!駕!”我心想:我堂堂男子漢怎麼是他的馬?我很生氣,我就猛一站,把被子向後一甩,被子一下子把弟弟蓋住了,像一個棉花團,我就做魔鬼的樣子,然後開始撓他,我一邊撓一邊說:“以後還騎不騎我了?”他像小狗似的趴在床上,笑着說:“不敢了,不敢了。” 

  終於開飯了,我坐在椅子上,正用筷子夾肉放在米裡面。弟弟用筷子快速地夾走了這塊肉。我正準備吃肉,一下子吃住了筷子。弟弟說:“你的肉在這裡。”弟弟說著,一口吞吃了這塊肉,津津有味地嚼着。唉!真拿他沒辦法。. 

  還有一次,弟弟趁我睡覺的時候在我的床上亂跳,讓我連一個安穩覺都睡不成。我起來說:“我的小皇帝,讓我睡個安穩覺都不行嗎?一會兒我給你買冰棒吃。”弟弟說:“好吧。”一會兒我起來了,弟弟說:“哥哥,你說給我買冰棒吃的。”“好吧。”弟弟真能吃,一下吃了5根冰棒,花了我5元錢。一會兒他又要吃,又吃了7個冰棒,又花了12元錢。所以,我給他賜兩個“美稱”:——“小饞貓”和“小搗蛋”。 

  這就是我的弟弟,你願意和他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馬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馬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