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暑假,外公帶着弟弟來到我家,他很調皮,他今年5歲,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很喜歡微笑。 

  淘氣的弟弟最喜歡玩電腦,每次都是,我一出去,他就去玩電腦了,一下就點到4399小遊戲去了。當我回來時,弟弟已經完全投入到遊戲當中去了,玩遊戲時還左右搖擺,像是在與遊戲里的人物一起作戰。而且還叫的很大,你帶耳罩睡覺都會被叫醒。 

  他吃飯也吃得很慢,每次都最後吃完,而且還會剩很多飯。但一看到他喜歡的零食,他馬上跑過去,開始狼吞虎咽,還邊吃邊說:“零食真好吃,我最喜歡吃零食了!” 

  不過他也有很多優點。 

  他學英語學的很快,我教他學一篇3年級的英語課文,他一下子就學會了,而且能較順利的讀出,雖然有些不標準,但是,對他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 

  他講故事也很厲害。每次他們幼兒園講故事比賽都積极參加,最為光榮的是一次學校讓他代表他們廣州一級幼兒園在運動會上致詞,只見他站在台上,微笑的面對着台下的老師、小朋友、家長,娓娓動聽念着:“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操場上,來到陽光下,來到大自然……”。弟弟有聲有色的?讀書贏來了台下一陣陣的掌聲。 

  弟弟他認字更厲害,以前,他去讀識字班,可老師還沒把字寫完,他就認出來了是什麼字,便大聲的讀了出來。搞得老師都不讓他參加識字班。你們說是不很厲害啊。 

  我的弟弟又調皮又聰明,也非常可愛,我真的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