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媽媽帶他去趕集,他看見了一個玩具手機,非吵着要媽媽買。媽媽不同意,拉着他走開了,可他無論走到哪裡都叫着:“媽媽,我要手機,我要手機,嗚嗚……”我的耳朵實在是無法忍受了,就對媽媽說:“媽媽,你給他買一個吧。”媽媽堅決地說不行。弟弟聽了,索性坐到了地上,蹬着兩條腿,哇哇地放開了聲量。媽媽威脅弟弟說:“我們回家了,看我怎麼收拾你!”說著就要走開。弟弟見勢不妙,趕緊抱住媽媽的一隻腿不放。我身上正掛着媽媽的手機,就對弟弟說:“葉府,我把這個真手機給你,你不許哭了。”可弟弟當沒有聽見似的。鬧來鬧去,媽媽還是給弟弟買了那個玩具手機。 

  還有一次,我們吃飯的時候,弟弟吵着非要吃南瓜。其實那時候媽媽正在廚房裡炒南瓜,可是弟弟不知道。媽媽聽見了心煩,拿了棍子要打他,可弟弟沒有絲毫收斂的意思。為了和媽媽收拾弟弟留下的爛攤子,我上學遲到了,還挨了老師的批評。我真是苦命啊! 

  我的淘氣老弟,I真是服了YOU! 佩服!佩服啊!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