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溜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滑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令我高興的日子。媽媽買回一個我夢寐以求、朝思暮想的兩輪滑板車。那滑板全身橙黃色,上面還印着兩座欲向著藍天騰飛火箭呢。 

  我看着心愛的滑板,心裡充滿了欣喜,迫不及待地在家裡學了起來。開始,我左腳剛踏在滑板上,右腳還沒上“車”呢,就倒了。我反覆地試探着練:左腳踏在滑板上,右腳輕輕地點地,向前緊跟幾步,滑板滑起來時,我就迅速把右腳收到滑板上,保持身體平衡,這回竟然滑了好幾米,我心理美滋滋的高興地大喊:“媽媽快來看,我能溜了”。 

  學會了“上車”,我興緻勃勃在廳里設路障,學轉彎。我右腿左右抖動,控制着滑板速度前進着,可這速度不好控制,快了就撞東西,慢了“車”就會倒下來,我耐心地摸索着。突然,眼看要撞到東西,慌亂之中,我身體稍微往後一仰,右腳跟用勁一壓,突然轉了個彎,躲開了撞擊。哦!我恍然大悟,原來在轉彎時,只要把滑板的後半段反方向一壓,就可以轉過來。這偶然的發現讓我開心極了,這時,爸爸、媽媽走出房間來看,爸爸稱讚說:蓉兒真聰明,媽媽微笑着,成功的喜悅讓我興奮,一家人沉浸地歡聲笑語中…… 

  傍晚,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樓下繼續學溜滑板,我右腿左右使勁地扭動,不斷加快滑板前進的速度,上坡,下坡……感覺自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空中自由飛翔。我洋洋得意,自我感覺很好,不禁對媽媽說:到目前為止,我才跌下兩次呢,話沒說完,突然,腳下一個趔趄,摔了個大跟頭。 

  滑板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喜愛溜滑板。 

  市九小 四(2)班   

您正在瀏覽: 學溜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