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溜旱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旱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心裡特別高興,我很快地把作業做好了,然後爸爸和媽媽就開始教我學溜旱冰了。

  剛開始的時候,爸爸媽媽怕我摔跤,就給我帶上了護膝,還左右扶着我。開始學的時候,我站也站不起來,更別說走了,爸爸媽媽見我東倒西歪的,走路也不穩,我一腳抬起來,小心翼翼地踩下去。慢慢地有點走穩了,我就叫爸爸先放開我,我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感覺我走得更加穩了,然後,我叫媽媽也放開我。當媽媽剛放開我的那一瞬間,我就來了一個凌空倒掛射門,還來了一個四腳朝天,摔得我爬也爬不起來,我很痛,我有點不想學了。樂得爸爸哈哈大笑。爸爸說:“溜旱冰的技巧是衙心把穩,兩手前後擺動,這樣才能保持不摔跤。”然後我就按爸爸的話去做,果然沒有摔跤了,滑起來也很順利了,我終於學會溜旱冰了。

  我想:正如我們班歌里唱的那樣,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溜旱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