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長發飄飄,宛如仙女;她,笑容和藹,宛如親人;她,不是別人,就是給我影響最大的—雷老師。

  在我們四年級時,雷老師來到了我們班級任語文老師,當時我對語文的興趣很薄,幾乎是不喜歡的,但是因為雷老師,改變了我。

  那一次,我記得是四年級的第一次作文,作文名字為《踏青》,我壓根兒就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只略微知道應該是寫春天的,反正,交上去的時候我只知道:我所謂。到了又再次發下來的時候,語文課代表喊我:悅兒(我的小名),雷老師讓你去辦公室哪!“哦哦!好的!”我雖然嘴上答應着,但內心還是充滿了恐懼。當我躡手躡腳地走向辦公室時,發生的事情卻迥乎不同,雷老師沒有批評我,而是說:“心悅,你這篇文章寫得其實結構構的很不錯,只是言語表達不太好,你中午回家改改,下午再交給老師吧。”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突然涌氣了一股決心——一定要把語文學好!於是,我開始了無盡的語文海洋中,可惜,因為一次重病,雷老師不再教我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年輕老師,我對這個老師並沒有一點兒好感,所以語文成績也不咋地了。但是,雷老師的再次出現給了我無限的溫暖,我又快馬加鞭,成為了班上數一數二的‘文豪’。

  只可惜,雷老師不再交我們了,我本滿心期待,可換來的卻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

  雷老師,如今想到你,我的淚水總會不由自主地落下,您懂,對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