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冬天來了!當早上該起來的時候,我卻還賴在被窩裡不起,這時,我就知道——冬天來了;當我身上漸漸地又增加了幾件厚厚的衣服,這時,我就知道——冬天來了;當天上飄下淅淅瀝瀝的小雪的時候,我就知道——冬天來了……冬天,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冬天,是多麼神秘啊! 

  北風呼呼地吹着,吹到臉上,就如同被針刺了似的,疼痛不已。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了,僅有的人們也都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像個大包子一樣。一些中年女士也紛紛變成了“阿拉伯婦女”,臉上只留下了一雙撲朔迷離的大眼睛。可是,那些青春少女們卻不是這樣,她們穿着裙子,踩着高跟鞋,及其優雅地走着路,可真是“要風度,不要溫度”啊。冬天,是多麼調皮呀! 

  呵!冬天來了,就連我們暖和的蘇州也下起了鵝毛大雪。你瞧,放眼望去,簡直是來到了一個銀妝素裹的世界——美麗的雪花給萬物披上了一件漂亮的衣裳,一切都是白茫茫的,屋頂上、地上、樹梢上……就連車子上也都是白花花的雪,似乎整個世界都被皚皚白雪籠罩了,整個世界都被皚皚白雪裝飾得潔白無暇。溫暖的冬日也出來了,照得我們暖洋洋的。啊,冬天也有可愛的一面! 

  不管是鳥語花香的春天,艷陽高照的夏天,還是金鳳送爽的秋天,我還是喜歡銀妝素裹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