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顧國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國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鮮紅的五星紅旗升起來啦!“起來,不願做奴棣的人們,保我們血肉······”這不是偉大的《革命進行曲》嗎?聽到這宏偉的聲音,人們一起把晶亮的眸子投到了鮮紅的國旗上,隨一位解放軍叔叔手中的旗角一揚,人們的心歡躍起來,人海中的高呼一浪高過一浪······看到電視上如此歡呼澎湃的景象,一浪接一浪的高呼,我來到那茂名的街道······

  街道上的人流隨之映入眼帘。忽然,在我前面的爸爸站住了,原來在廣場上遇到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國慶晚會,我也忍不住上前一睹風采。站直目睹的人流一浪高過一浪,仔細瞧瞧,原來上台上演的節目快開始了,人流彷彿是隨着廣場上的紅旗一起翻滾的。這時,主持人持着強有力的語調說:“大家好!今天,是我們祖國建立的58周年,請大家盡情觀賞我們為祖國獻上的精美節目,千萬不要錯過眼福了喲!”場上立刻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以及幾陣笑聲。

  第一個節目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目——“雙龍爭珠!”只見在光線的照射下,兩條青龍顯得十分有神,接着一個球出現在龍的眼前,兩條蛟龍立馬撲了上去,經幾回合的爭鬥下,一條藍色的蛟龍敗下陣來另一條蛟龍則將龍珠團團圍住,用嘴??。?幼牛??犯甙海?桓倍粵?嬤?氏殖隼矗

  喜迎國慶黃金周

  歡度年綿賀新春

  接着,橫聯也打開了:

  樂滿人間

  一陣又一真的掌聲將“雙龍爭珠”送走了,接下來的節目是拉二胡,只見演奏者坐與廣場其中,手提二胡,一首《二泉映月》從他那個小巧的二胡應聲而出,頓時貫徹了人的心靈,場上的人們一聲不吭,生怕破壞了這美妙的音樂······接下來的節目我和爸爸看的津津有味,最後走出了廣場。啊,多麼美好的夜晚!

  這58周年的國慶場面多麼壯觀,多麼美麗啊!這難道不是新中國解放的新景象嗎?

  啊,這天的晚上真美! 

您正在瀏覽: 回顧國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