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來自勤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來自勤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想獲得成功,走向輝煌,但這並不是輕而易舉的事,而需要付出自己全部的心血,需要勤奮。

  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是停留在“懶惰”這兩個字上取得成就的。 

  十歲的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奪魁者望沛,是顆冉冉升起的童星。她獲得這樣的殊榮,與她勤奮學習是分不開的。她每天放學回家,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擠時間攻克爸爸布置的習題。她給自己訂了一條規矩,除星期六外,其它晚上都不看電視,有時甚至鑽研到深夜。從美國參賽回家后,王沛一刻也沒休息,第二天就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之中。

  每個人的面前都有一條成功之路,關鍵在於你怎樣走。抄近路?不可取。居里夫人曾經說過“在捷徑上得到的東西決不會驚人。” 所以,我們要腳踏實地,靠着自己的汗水,躍出一個個載着喜悅的腳印,從而邁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來自勤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來自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