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鼠和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鼠和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虎、鼠和貓 標籤:老鼠和貓作文 狗和貓作文

  一天,小老鼠傑克在森林裡迷了路。忽然,一隻巨大的“貓”映入他的眼帘。“不好,貓來了,快逃!”他一邊小聲嘀咕着,一邊撒腿就跑。“小傢伙,等一下,幫幫忙!”那隻巨貓發話了。傑克聽出他的話里充滿哀求,心裡感到十分地稀奇:“巨貓居然求起我來了,這是怎麼回事?”好奇心使他轉身,小心翼翼地向巨貓走去,只見巨貓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他指了指腳掌,對傑克說:“我剛才從石頭上跳下來,沒想到一根刺扎進了我的腳掌里,使我寸步難行。求你幫我把刺拔出來吧!”傑克仔細一瞧,他的腳掌上果然扎進了一根很粗的刺,那刺露出來的就有一寸長。傑克想:這一定很痛,便跑過去,用盡吃奶的力氣,把刺拔了出來。刺是拔出來了,但血也跟着流了出來。傑克抽出手帕,幫他包上,並問:“先生,該怎樣稱呼你呢?”我是一隻老虎,叫斑迪,你呢?“我是一隻小老鼠叫傑克。”傑克回答道。斑迪非常感謝傑克地幫助,便熱情地請他在家裡做客,傑克同意了。

您正在瀏覽: 虎、鼠和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鼠和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