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叫我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叫我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特別貪吃。有一次,媽媽從街上買回來一些紅通通、水靈靈的辣椒。我心想:這東西長得這麼好看,一定也很好吃。我就向媽媽要來吃。媽媽對我說:“孩子,這種辣椒不能吃。”我想:看來這種東西一定非常好吃,所以媽媽現在不讓我吃。要等到人到齊了才大家一起吃。一定是怕我吃了還要吃,給我一個人把這些辣椒全吃光了,別人就沒有吃了。我就點頭說:“噢,知道了。”然後,我就出去找小夥伴玩。

  我邊和小夥伴玩,邊看着家裡。看到媽媽有事出去了一會兒,我就趕緊跑回家,趁機拿了一隻辣椒躲到自己的小房間里吃了起來。我想:媽媽不給,我不會自己拿來吃。現在,不是給我拿到了,我可以美美地吃一吃了。哈哈……

  我剛咬了一口,一股辣味就流進喉嚨里。接着,眼淚、鼻涕都流了出來,後來,連舌頭也火辣辣的,噪子里像在用火來燒一樣難受。我就“哇哇”地哭了起來。媽媽聽到了,趕快跑過來看我,還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只顧哭,一句話也不說。媽媽哭笑不得地說:“孩子,是怎麼一回事,快告訴媽媽。”後來,她看見我手裡拿的半隻辣椒,一下子就全明白了。媽媽馬上奪走了我手上的半隻辣椒,狠狠地扔在地上,同時又用腳去踩了幾腳,還一邊埋怨她自己剛才為什麼不向我說個明白,害得我偷來吃;一邊安慰我,給我吃香蕉蘋果…… 

 這一件事讓我至今也不敢再吃辣椒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叫我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叫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