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七點鐘,正是乘車的高峰期,在車站,人們有的在看報紙,有的看看錶,等着車,有的踮着腳張望。

  “嘟,嘟!”車終於來了,車門一打開,大家都一窩蜂地擠上來。這時,擠上來一位彬彬有禮的中年男士,他戴着黑色墨鏡,穿着黑色夾克,黑色西褲,還有一雙黑色皮鞋,在車裡顯得極為突出。又上來了一位衣着時髦的女青年,火紅的頭髮,上面有各種顏色毛的皮衣,配着有兩個洞的牛仔褲,腳上還穿着一雙晶光閃閃的平底鞋,好一個“新新人類”。在擁擠的車廂里,一眼就看得到她。

  突然,司機看車子前方有個小孩橫穿馬路,來了個急剎車。車內傳來了一聲尖叫:“唉呦!我的媽呀!”原來是那位男士,踩到那位女青年的腳。

  女青年轉過頭,見是一位男士,破口大罵:“擠什麼擠?沒長眼哪!看看,我的新鞋被你踩成什麼樣了!”

  男士聽了,也火冒三丈:“年輕輕的,怎麼不說人話呢?我擠着你又怎麼著了?”

  “你擠着人了,還有理哪!”說完,女青年用帶着殺氣的眼睛瞟了男士一眼。

  男士火了,怒氣沖沖地說:“嘿,怎麼,來勁了,是吧!”說著,捲起了袖子,眼看就要打起來了。

  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撥開眾人,來到男士和女青年中間和藹地說:“算了,算了,年輕人,把心放寬就不擠了。”

  女青年聽了,朝着老人大聲說:“嘿,你這糟老頭,關你屁事!”女青年的口水噴了老人一臉,老人只好閃到一邊。

  男士看別人都在看他,偷偷溜下了車。女青年呢?她見大家也都在看她,橫眉怒目地說:“看什麼看,沒看過呀!”她身旁的人們個個都鴉雀無聲,不知誰說了一句:“現在的年輕人啊!真是出言不遜!”

您正在瀏覽: 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