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平凡的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些電影雖然被我淡淡忘記,但有一部電影卻深深印在我的心中,他就像天上的一顆最引人矚目、最明燦的一顆恆星,他就是——《導盲犬小Q》。

  這是關於一條平凡的導盲犬的故事。它有着童話般的美好,有着泉水般晶瑩剔透的節奏,儘管它面臨著現實對他的傷害,面臨死亡的考驗。狗是人類最忠厚的朋友,它會陪伴你,和你分享快樂,分擔你的悲傷。狗也有情商的,他們也會喜怒哀樂,它們也需要我們去愛它們。《導盲犬小Q》給我們了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燃氣心中的那份愛心,那隻名叫小Q的導盲犬,喚醒了我們本性的善良,尋回了久違的感動。也許,我們的同情心還未完全消失······

  《導盲犬小Q》講了小Q被主人選為導盲犬,第一次訓練,讓小Q在養父母仁井夫婦家培養感情,它和養父母相處得很好,一年後的一天,小Q離開了,它來到另一個主人渡邊先生家,直到渡邊先生患病在院,於是它難受的被帶回了訓練營。最後小Q在渡邊先生臨死前為他領最後一次路,不久,他去世了。他去世后,小Q又來到仁井夫婦家,回家后,小Q的身體開始不行了,患了白血病,病情不斷的惡化,給小Q過完12歲生日的第25天,小Q永遠的走了······小Q他並不痛苦,因為它有着許多的愛。

  聽完后,你的眼角是否含着淚水,人與動物之間是有感情的,我覺得小Q是不幸的,它總是在幸福的時刻遭遇不幸;同時,它也是幸福的,它得到了許多人的關愛。小Q為我們做的,讓我們為之動容,記住了它!六年級:張婧雯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