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的傳說(3) 816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傳說(3)_81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16字  編輯:小景

  “什麼地方?”雨昕問。 

  “很遙遠的一個地方,普通人是看不到的。” 

  “夏兒姐姐,你不是跟我開玩笑吧。”雨昕不相信。 

這時,心月開口了,“我們去吧,我想知道我失去的回憶。”雨昕聽了,說:“姐姐。什麼莫名其妙的,你失去了什麼回憶?” 

夏兒很奇怪,問道:“你想起來了嗎?” 

  “沒有,這只是我的直覺。”心月搖了搖頭。 

  “好吧,那我們走。” 

  雨昕剛想說什麼,突然,一個激靈打過來,熟悉的畫面在腦海里一閃而過。這時,一個人出現在她的面前,於夏見了她,立刻發火了,生氣地說:“媛兒,我叫你守在那裡,你怎麼來了!”媛兒很委屈的說:“我也是想早點看見主人嘛,而且我把她們的武器來了,預防萬一嘛!”“這還差不多。”媛兒聽了向夏兒做了個鬼臉。 

雨昕獃獃地望着眼前這位媛兒,她覺得媛兒好象是她的親人一般。夏兒看到雨昕這般模樣,知道她也開始有了一點記憶,說:“好了,現在我們可以走了。” 

  “怎麼去呢?”雨昕恢復過來,不再問為什麼,她也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容易,我們買船自己開去。”夏兒滿不在乎地說。 

  “什麼!!!”馨月和雨昕大吃一驚,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啊。 

  “至於那麼驚訝嗎?” 

  “好了,快走!”媛兒很不耐煩地說。

  直到夏兒買了船后,馨月她們才相信是真的。雨昕問媛兒:“你們這麼有錢啊!?”媛兒不以為事地說:“沒什麼,買船必要的,反正又不是我們出的錢,嘿嘿!”雨昕更奇怪了,問:“誰出的錢?” 

  “……”媛兒無語ing,想:主人怎麼這麼愛問問題啊. 

  這時,賣船的商人正在住院中,他還狠狠地罵道:“真倒霉,遇上兩個強盜,不單單不給錢,還把我揍一頓。55555……” 

  這次海上旅行似乎很順利,而馨月和雨昕明白,知道了自己的身份是什麼……

   請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雨的傳說(3)816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傳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