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收穫是什麼?是那豐富多彩的畫面;是那豐厚的回報;是那甜甜的笑……農民伯伯們是那火紅的高粱、香甜的玉米;果園大叔們收穫的是那香脆可口的果子;我收穫的,那可是無限的知識和那深厚的友誼。

  在這一學期中,我收穫了許多許多,像那飽滿的果實,香甜可口,同時也像那怒放的花兒,芳香迷人……老師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教給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方方面面,老師就像一棵果樹,讓我們等待它成熟以後,摘下它那富有智慧的果子,充實我們的大腦與純潔的心靈。在這一年,我還收穫了那深厚的、真摯的友誼。結交了許多的知心朋友,當我難過時,她們來安慰我;快樂時,與我共同分享。她們就像冬日裡溫暖的火苗,給予我無限的溫暖;她們就像那快樂的天使,讓我忘掉憂傷;她們是那春天裡的花兒,讓我盡情採摘。她們讓我收穫,收穫那純真的友誼……

  收穫,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每一次收穫,都是滿懷着興奮的心情,去尋找,找到那棵為自己而結的果樹,為自己而綻放的花兒;為自己而成熟的高粱;為自己而進步的階梯。讓我們一起去尋覓,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