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又大又紅的蘋果和珠寶似的小葡萄,還有酸酸的小草莓,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可愛的小桔子。

  小桔子們圓溜溜的,披着金色的“小綿袍”頭頂着一頂“綠色的小帽子”聞一聞,清香、醇香,濃香撲鼻而來,即使打着旋的風從小桔子身邊吹過,香味依舊四溢,這一香可不得了呀!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

  摸一摸,小桔子就像老爺爺的手,長滿了皺紋,凹凸不平,這時小桔子再一次展示着它誘人的小臉,好像在歡快地說:“快來吃我呀!我可是很美味的喲!”真讓人想狠狠地咬一大口,這桔子讓人越看越眼饞,我可經不住誘惑,小心翼翼地撕開了它的“小衣裳”,露出了它淡黃色的果肉,更像一朵未綻放的小花苞,還像十幾個小朋友披着美麗的輕紗,我開心地拿起一片小桔瓣“游進了嘴巴里,味道不錯,酸酸甜甜的,看着漂亮,吃着美味閉上眼睛,我彷彿來到了小桔子們的世界,許多小桔子向我跑來,爭着要我品嘗呢!

  桔子不但美味,還是是柑桔類的代表之一,維他命C含量很高,只要吃三個橘子,就可以滿足一天人體所需的維他命C。橘子的果實內皮纖維很多,可以防止便秘;它的營養成分很有蘋果酸、檸檬酸等多種有機酸,對於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強心肺功能都有幫助。

  桔子真可愛呀!既美味,又有營養,極力推薦!

  江西贛州于都縣城關小學五年級:周鶴鳴

您正在瀏覽: 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