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樸素而美麗,純潔而高尚。自古以來,人們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進行着不懈的努力,在科學上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進步,使科學水平逐漸提高,使新的科學技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影響並改變着我們的生活。

  回想過去,人們生活使用的電器只不過是收音機,黑白電視機,如今,隨着社會的發展和科學技術的進步,彩色電視機,電冰箱,空調,電腦,錄音機,微波爐等等電器都開始走進千家萬戶。我想在這麼多的電器里,最受歡迎應該是電腦了。

  說起電腦,許多小孩都會說我喜歡,因為上網就能玩電腦遊戲。當聽到這些話時,很多家長就會說,電腦是耽誤學習的。

  其實,電腦是一種很好的學習工具。當我們需要一些資料的時候,我們不用到處的查找和翻閱書籍,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我們可以坐在電腦前,敲擊鍵盤,不一會兒就能找到我們所需要的資料了。這樣既節省了時間,又能讓我們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準確資料。

  但是,很多小學生都沒有很好的控制力。有的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沒有節制;有的甚至除了上學以外,其他的業餘時間都用在了玩電腦遊戲或者上網聊天等等。很多大人們為此非常生氣,經常是苦口婆心地勸說,因為他們怕影響了自己兒女的學習。

  其實,只要我們有節制地玩電腦,懂得利用電腦,那麼電腦就是一種很好的工具。

  在科技給人們帶來了方便的同時,也給人們帶來了憂愁。科技發展是為了更好的幫助國家發展,同時也證明了人類的聰明才智。科學精神是每個現代人必需的精神品格!

  福建泉州下灶六年級:李小汝

您正在瀏覽: 科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