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良”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良”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口有一條江,它叫最良江,別聽它的名字那麼好聽,可和它從前的樣子一點兒也不相配。 

瞧瞧這江!江水黑不溜秋的,上面還漂浮着綠得發黑的青苔,還有那住在橋洞下的垃圾王,為所欲為地向水面扔垃圾。碰到下雨天,垃圾被水衝到岸上,太陽一出,惡臭難聞!夏天,還會漂來成堆的水葫蘆。遠遠望去,狹窄的江面就像一塊花花綠綠的補丁布,難看極了! 

而到了現在,人們的環保意識逐漸提高,大家便開始整修最良江來彌補以前犯下的錯。一年之後,最良江整修完成,讓我們來看一看現在的它吧! 

現在的最良江,江面煥然一新,水從原來的黑色變成了淡藍色,江面上垃圾沒了,茂密的蘆葦叢不見了,水葫蘆也不胡作非為了。一陣微風拂過,江面上晃出一道道波紋。江邊寬闊的綠化帶上草木茂盛,鮮花盛開,一片生機盎然。 

每當夜幕降臨,江岸的彩燈閃閃爍爍,把最良江勾勒得更加美麗;江邊的市府廣場人頭攢動,音樂噴泉忽高忽低,在彩燈的映射下顯得格外迷人,水聲、音樂聲、孩子的嬉鬧聲匯成一片;新建成的蘭墅大橋造型美觀,像彩虹一樣橫跨江面,成了最良江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無論何時,漫步在最良江邊,欣賞着兩岸的美景,心中真是無比愜意,我愛這條“最良”的江。 

 

您正在瀏覽: “最良”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良”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