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朱羿冰小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羿冰小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朱羿冰小傳 標籤:自我小傳作文

  我有一個可愛又活潑的小外甥女,她有一個好聽的名字——朱羿冰。

  冰冰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兩條濃濃的眉毛嵌在眼睛上面,顯得格外神氣。一張櫻桃小嘴向上翹着,一副調皮的樣子。

  冰冰非常有趣,因為這,她還鬧了不少笑話呢。現在回想起來,仍歷歷在目。

  有一天早上,她在尿盆里小便,撒完尿,站起來時,因為褲子被勾住了,尿盆打翻了,地上一片狼籍。當阿姨問她怎麼回事時,她還振振有詞地說是玩具小狗撒的尿。你看,她立刻跑到房間里,拿來了兩隻玩具小狗,扔在了地上,讓它們喝幾口“黃水”。冰冰邊扔邊說:“看你們下次還敢不敢?以後要聽話!”唉,真拿她沒辦法。

  還有一次,那是她3歲生日的時候,媽媽買了一隻蛋糕,放在桌子上,就和阿姨去講話了。冰冰看見蛋糕,直流口水,連忙跑過去揭開蓋子。看見好看又好吃的蛋糕,冰冰就大口大口地吃着,吃得滿臉都是奶油。這時,媽媽和阿姨下樓了,她們一看見放在桌子上的蛋糕少了很多,還以為有老鼠呢。她們倆轉移視線,正好看見冰冰躲在桌子底下吃蛋糕呢,頓時,媽媽和阿姨明白了,原來,那隻“老鼠”就是冰冰呀!

  怎麼樣,你是不是也覺得朱羿冰很有趣呢?想認識她,就和我聯繫吧!

您正在瀏覽: 朱羿冰小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羿冰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