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班主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班主任、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郭本修,也就是俺的班主任,他可真是狠,不管是男還是女,同等待遇,還不讓和以前的同學說話,一句都不行,不是扣你類分,就是處罰你,整天就知道,進屋進屋,學習學習,快被他愁死啦,而我們則想着怎麼逃,怎麼玩,根本就不學習,就是一秒中的時間,也得說話,在課堂上總是整他,捉弄他,弄的他,哭笑不得,很多人都煩他,說他像女的,事多類沒法,個個搞怪的男生,都被他征服啦!有的時候,不上他類課,我們就會亂的像雞窩,有的給我們講笑話,笑的我們,不能喘氣,有的則給我們唱歌,唱的個個都跑調,笑的個個肚子疼,有的......一會郭本修來啦,我們安靜的連根針掉都能聽見,最後說一句,郭本修,你真狠!!!

您正在瀏覽: 俺、班主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