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深打動我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打動我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很多事情值得感動,但唯一那個瞬間讓我淚眼婆娑,那是一個秋天,風兒那麼纏綿,讓我想起他們那無助的眼,就在那美麗風景相伴的地方……”生活中許多的事情可以觸動人心中那感動的情感,就像歌詞中那描述的片段一樣打動無數聽眾,而那件事同樣打動了我,讓我拿起筆將它寫成文章。

  清晨,拉開窗帘,推開窗戶又是新的一天。微風吹來,一陣清香,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春天來的好快,消無聲息,不知不覺中我又看見了那靜靜躺在桌上的日記本,它是那樣的可愛,因為上面寄託了一個老師對我赤裸裸的愛,寄託了一個老師對我美好的祝願。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培優地方的胡老師通過QQ告訴我。她在畫畫,我可納悶了,明明是個數學老師而且又沒學過美術畫什麼畫啊?於是我那可怕的好奇心讓我打破沙鍋問到底,可是那胡老師卻並沒有告訴我。當我準備睡覺時,我猛然看見胡老師還在線,我便問“你還在畫嗎?”她立刻發過“是啊,還差一點點。”我打了一個哈欠看看牆上的鐘,已經十一點了,胡老師居然還在畫,她到底在畫什麼?

  終於帶着疑問,我第二天來到培優的地方。我立即沖向胡老師問她畫的是什麼?只見胡老師沉默不語面帶微笑地從抽屜中拿出一個外皮精緻,紅褐色的日記本。她看這我,將本子遞到我面前,“給,提前送生日禮物。”她兩眼閃着光,充滿期盼,似乎再等待我對着禮物的看法。看着這突如其來的日記本,我的心中有些不知所措,當我深呼吸平靜了心情以後才發現自己心裡想灌注了蜜一樣甜,眉角四方,連那紫膛臉上都隱隱約約泛着几絲紅光,我想是因為這是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吧!我由衷說了聲:“謝謝’’,便轉身離去走進了教室。坐在椅子上我禁不住打開第一頁,我鎮住了:日記本上有着一筆一筆勾勒出來的“生日快樂”這幾個字還有枝繁葉茂的一片樹林,和五顏六色的蛋糕。突然之間我恍然大悟,明白鬍老師原來為了這幅畫,才忙的一夜沒睡。看見那一筆筆構成的畫,我的眼睛濕潤了,因為那一筆筆是那樣的誠懇,是那樣的真實。我的心像被什麼給推動了一樣,不停地顫動着。當我腦中一次次浮現出胡老師畫畫是的樣子,我的心更加沉重了。因為胡老師那沉甸甸的愛是那沁人心脾的甘泉,使我內心明亮;因為胡老師的愛如熏人慾醉的海風使我內心無法平靜;因為胡老師那雪白純凈無私的愛使我內心寬敞高尚。

  “在我的記憶中很多事情值得感動,但唯一那個瞬間讓我淚眼婆娑,那是一個秋天,風兒那麼纏綿,讓我想起他們那無助的眼,就在那美麗風景相伴的地方……”又聽見這首歌,腦子裡有一次想起來了老師的愛,想起來那本日記本……

  六年級:徐添

您正在瀏覽: 深深打動我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打動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