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傷的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離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才知道我轉學了,現在,我要回去看同學們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來到了校門口,我有一種或親切感,似乎昨天還是這裡的同學。來到班級門口,我又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我的徐老師!我再也抑制不住了,推門進去了,大家都把眼光轉移到了我一個人的身上,頓時,空氣凝固了,教室里格外安靜,時間,似乎停在了那一刻。徐老師走下了講台,摟着我說:“雯婷,徐老師好捨不得你啊,昨晚你父母打電話給我時,我好難過。”徐老師又轉向大家,說:“同學們,我們的百靈鳥轉學了!”同學們很驚訝,是啊,誰能想到我會轉學呢?徐老師帶着我媽媽去了辦公室拿東西,讓我向同學們道別。我走上講台,儘力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好聽,含着淚說:“大家一定很驚訝,我,我……”我終於哭了出來,同學們也都哭了,他們邊哭邊向我訴說著:“曹雯婷,你走了,我們好捨不得。”“就是就是,你還對我們大家說過,要在班級開演唱會呢!”“我們會想你的。”……淚水不知流了多少,話語不是說了多少,時間不知過了多少。這時,鄭雲月跑了上來,抱着我大哭,我哭得更厲害了,我多希望我和她就這樣抱着我擦着她的眼淚,笑着說:“哭什麼,傻丫頭,我還會回來看你們的,不準哭了哦。”大家又笑了。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就該走了,我向同學們告了別,離開了學校,輕輕地在心中說:“我會想你們的。”

  離別了,還會回來,傷心了,但願不再難過,朋友,等我回來!

  江蘇無錫惠山區省錫中高級中學六年級:曹雯婷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