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難忘的畢業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畢業晚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事情有許多,我有過一件特別難忘的事,那就是我的小學畢業晚會。雖然說是晚會,但是我們是白天舉行的,也許叫“白會”吧。

  “白會”的前一天,我們都在做準備工作,準備了蛋糕,奶茶,音響……還有許多精彩的節目。前一天晚上,我一晚上都睡不着,興奮地等着“白會”的到來。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去了學校。到了教室,我看見教室四角各有一個音響四周的牆都連着彩燈,窗子上粘着漂亮的氣球……

  當同學們都來到了教室,班主任就宣布畢業晚會正式開始。有些同學把窗帘一關,彩燈一開,照在氣球上顯得教室更美麗,音響中飄出了柔和的歌曲。我端着一杯奶茶靜靜的看着同學們的精彩表演。有一位同學在前面的黑板旁用白光照在剛出場的同學身上,就像身臨一場演唱會。同學們的表演十分的精彩,突然燈關了,“砰”一聲響了。當時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直到感覺身上有小碎紙,我才明白剛剛是同學放碎條禮花。

  “白會”慢慢的就接近了尾聲,同學們一起唱了李叔同的《送別》“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這首歌唱完以後,大家都很難過,因為有些同學初中時就不在一起了,也畢竟這是在母校的最後一天了。

  小學的我是多麼的天真,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初中的我才知道那時分別的傷心。一個同學,一份友誼。

  那次小學畢業晚會讓我難以忘記。

  安徽池州貴池區殷匯中學初二:714617051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畢業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畢業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