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我在置疑的問自己!

  沒有你的日子,加拉糖的咖啡也是苦的。

  沒有你的日子,等於臉蛋沒有笑容一樣惆悵。

  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心有種PH〈7的感覺。

  沒有你的日子,我的“世界”不在溫馨。

  有你的日子,再苦再累也是甜蜜的。

  有你的日子,陰霾的天空會一下開朗。

  有你的日子,我的一切都會“旗開得勝”。

  有了你的存在,我從沉默變的開朗。我不在是一個“寂寞的男孩”,我一切都變拉,我怕失去你,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畢業迫在眉脊,怕失去你的戀頭在我腦海中浮動。我怕,我怕,我真的好怕。怕我們“又是一個陌生人”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怕這會是我們的結局。

  會嗎?會嗎?這真的會嗎?

  為拉讓自己更輕鬆,我用“吸煙”來麻痹自己,借“煙”消愁愁更愁。

  只有短短的10幾天拉!我們還能在一切嗎?我能為你做什麼?我能幫你做什麼?我能為你留下什麼?我能and so on!

  六月,一個令人髮指,興奮,激動,慌忙,緊張,疲憊的日子,中考的逼近,你的生日也即將來臨,我提前祝賀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我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在次把你寫進我文章中,真的很抱歉!因為我把你看的好重,好重!

  當有一天你看到我在璀璨的燈光下哭泣時,請別理我,我一定是在自責。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會嗎?我不知道你是否愛着我,喜歡着我,我不會放棄你,永遠永遠!

  我們還能在一切嗎?會嗎?我的心中已經把你埋在不遠深處,埋得很深,很深!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會嗎?你在我的心中已經有了很高的位置,我怕失去你,怕失去你!

  光陰真的好快,朦朧中度過了。我們不能刻意去記住什麼,但我們可以為彼此留下一個最美好的,最美好的回憶。讓今後我們更幸福,幸福,歡樂時刻伴隨着你我。

  你——青先,我會一直深深愛着你!

  感受:哭着也要面對,開心也要面對!不如讓我們聽者天蔌之音在快樂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畢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