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草(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草(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傳,在一個美麗的校園裡,隱藏着一株美麗的許願草,它可以實現大家的夢想,但,只能?一個人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 

  ——前言 

  No.1 

  裴雨瞳是一個很乖的女孩,齊眉的劉海,一頭柔順的長發自然地披下,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極了洋娃娃。 

  最近,爸爸媽媽一直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不休,每當這時,雨瞳就會躲在房間里,抱着毛絨大熊默默不語。因為她很害怕,害怕爸爸媽媽的爭吵,害怕爸爸媽媽的一句“離婚!”,害怕一切的一切......從此,她就變得很沉默,不願和別人交流,也不會對別人的事情感興趣。 

  No.2 

  一天,雨瞳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她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她走進客廳,只見滿地的瓷碗碎片和坐在沙發邊哭泣的媽媽。她知道他們又吵架了。 

  這時,爸爸從裡屋走出來,叫住了正準備回房的雨瞳,說:“雨瞳,我和你媽離婚了,你要跟那個?” 

  “我......”雨瞳愣住了,她不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一定要離婚,一定要將這個原本美滿幸福的家庭搞得支離破碎...... 

  No.3 

  “快說,你到底跟誰!”爸爸不耐煩了,對着雨瞳怒吼。 

  雨瞳嚇得將手中的書包掉在地上,書包里的書、筆袋灑落一地。“我......跟...媽媽。”雨瞳支支吾吾地說。 

  “好啊,我養你供你這麼多年,你到頭來還是選擇跟那個不知羞的老太婆生活,好,從今天開始,你不要叫我爸爸,我也沒有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女兒!”說完,爸爸罵罵咧咧地摔門而出,媽媽也生氣地跑進卧室,剩下雨瞳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客廳。 

  “爸......爸......”雨瞳傷心的哭着,她彎下腰來,收拾着書本,淚水模糊了雙眼,然後,一滴一滴地滴在書上,蔓延開來......

您正在瀏覽: 許願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