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零二零的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零二零的今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零二零的今天 

  你想想,二零二零的今天,那將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人類保護環境,將出現這個鏡頭:地球像個大花園,花園裡綠樹成蔭,野花盛開;空中蝴蝶在飛舞,小鳥在歌唱;樹上小麻雀在嬉戲,蛇在遊玩;地上,狍子在遠望,小螞蟻在勞動。種子在發芽,生命在成長。那時候,動物不用擔心被人抓去,也不會擔心沒有躲藏的地方。 

  一陣陣芳香隨風而來,一片片歡樂的景象會使你留連往返。 

  如果大家不愛惜環境,將出現下面這個鏡頭:大地上,烏煙滾滾,熱氣騰騰,樹木只留下根,一個個煙囪排放出毒氣,一條條小魚只留下骨頭,水裡都是垃圾。 

  生活在地球上的居民,愛護環境是我們應該做的:不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不抓捕小動物,不排放毒氣和污水……快行動起來吧!如果不救救地球,地球就要“住院”了,快救救地球!

您正在瀏覽: 二零二零的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零二零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