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努力 

  今天是9月14日,中秋節。往年我的中秋節是輕鬆而快樂的,可今年的中秋節卻不一樣,我過得緊張而充實,因為明天有一個新的挑戰在等着我——第三屆POP少兒英語大賽石家莊賽區決賽,幾天以來,我一直在認真做着準備。 

  6月9日,我參加了POP少兒英語大賽的初賽,當時我很輕鬆,因為我一點也不緊張,以前我參加過不少類似的比賽,我相信憑藉我的實力,應該可以進入下一輪比賽。果然,我很順利地進入了複賽。參加初賽的有1000多人,進入複賽的有600多人。 

  8月17日,我參加了複賽。雖然經過認真準備,但上場之前我還是有點緊張,不過一上場,我就又恢復了自信,順利地完成了比賽。大約10分鐘后我面帶笑容的走出了賽場,爸爸問我怎麼樣,我自信地說:“沒問題!我敢確定一定以及肯定能進入決賽。”爸爸對我滿意地笑了笑。不過話雖然這樣說,其實我心裡也沒底,畢竟參加複賽的都是全市各小學推薦的尖子生。 

  我一直在期待着複賽成績公布,一直到9月6日,複賽成績終於出來了。我和媽媽一起去看成績,我的心跳得很快……117.3分,但只知道了我的分數,不知道其他人的成績,也不知道進入決賽的分數線。我很茫然,不知道這個分數是高還是低?我有些猶豫地問媽媽:“媽媽,你覺得我能進決賽嗎?”媽媽鼓勵我說:“沒問題,你一定能進決賽!” 

  回家之後,“叮鈴鈴……”電話響了,爸爸站起來去接電話。接完電話,爸爸對我說:“組委會通知,你進入決賽了。你參加的小學B組全市只有13人進入決賽,複賽第一名的成績是118分,你的成績排在第四名,和第一名只差0.7分。”我一下子高興地蹦了起來,我想那是我一直努力的結果。 

  這幾天,我一直在為明天將要進行的決賽緊張準備着,既要準備英語才藝表演,又要準備情景對話。這一切都要靠我自己,就連情景對話的劇本都是我自己寫出來的,所以這個中秋節我一直緊張而充實地忙碌着。 

  明天決賽就要開始了,我要拿出我最好的水平,超常發揮,全力爭奪小學B組的冠軍,因為只有獲得冠軍,才能進軍全國總決賽。 

  努力吧!奪冠是我追求的目標。 

  Come on, Shelley(我的英文名字)! 

  加油!You are the best! 

  學校:石家莊市四中路小學 

  班級:六年級三班 

  作者姓名:曹思涵 

  聯繫方式:13932106590;66638355 

  指導老師:張芳玲

您正在瀏覽: 努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