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蛋糕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蛋糕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同學們唱着生日歌,一股暖流在我的心中蕩漾開來。

  星期六(農曆二月初八),我的生日。我到老師家補課,好友林瑋萌一進來,又是拉窗帘,又是關燈的,把我們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傢伙,到底搞什麼名堂?她神秘一笑,說:“各位配合以下,好,請你們全部坐回座位。”

  不知情的我們議論紛紛。忽然,吳藝敏“哦”了一聲,恍然大悟地說:“應該是給這位慶祝生日。”邊說還邊用手指了指我。真的是為我嗎?我有點疑惑,又有點期待……

  正思考着,黃雪靖、吳舒璇、張淑鈺捧着一個小小的生日蛋糕,朝我走來。林瑋萌高聲說:“佔用一點兒時間,讓我們為葉影慶祝生日!”

  我一時間不知說什麼好,一抹幸福的微笑在我嘴角邊泛開。剎那見,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需要有太多的言語,“感動”二字足矣。我沒有想到,她們會為我買蛋糕,會為我慶祝生日,友誼帶來的溫馨瀰漫在我的周圍。

  “許個願吧!”朋友們說道。我乖乖地閉上雙眼,許的第一個願望就是:願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們永遠幸福!許完願之後,我把蠟燭吹滅,同學們含笑看着我,唱起生日歌,出現了開頭那一幕。

  面對這個盛滿濃濃情誼、深深祝福的小小蛋糕,我快樂,我驚喜,但更多的是感動。這種只有小說里、電視上才發生的“奇迹”,居然降臨在我的身上。友誼,多麼美好的字眼呵!悠悠十二載歲月,有無數道陽光,而今天,是我走過的歲月中,一道最燦爛的陽光!

  中午,我在家裡細細地品味着蛋糕,甜甜的。陽光透過窗子射進來,照到我的身上,暖暖的,痒痒的。面對蛋糕。我又一次感動,雖然沒能用照相機留住早上溫馨的畫面,但是它已在我腦海中深深地印下,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蛋糕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蛋糕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