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話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話大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有一天,曾經舉辦過一次笑話大賽。那是在一節體育課舉行的。因為當時下雨,所以不能到操場上玩。一些聰明的同學(包括我在內)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便對老師說:“老師,咱們舉行一個笑話大賽吧,好嗎?”老師回答:“好。”

  笑話大賽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班被稱為笑話大王的譚海天表演:“一天,動物村要開會,所有的村民都到了村政府,獅子大王出場了,可人人只聽到一句話‘散會了’。”“哈哈哈,哈哈哈,實在太好笑了,笑話大王真是不同凡響啊。”大家都說。“笑話大王”說:“謝謝大家。”下一個是陳家瑜表演了:“一天,小馬虎拿着試卷給他媽媽看:‘媽媽,我拿了100分’他媽非常生氣,恨不得拿起雞毛撣子打他:‘什麼100分,分明就是語文10分,數學0分。你看你自己該不該打。’小馬虎說:‘你該打,不是我該打。’媽媽問:‘為什麼。’‘因為明明是100分嘛。’小馬虎回答。媽媽說:‘兒子,你數學還是那麼差,暈!’”“哈哈哈,好搞笑啊!”大家說。

  到我表演了,我不緊不慢的走上講台,振定了情緒,我開始講了:“‘期末考試就快到了,還不好好複習,卻去網吧上網,我去網吧,十次就有九次見到你。”爸爸憤怒地對強強說。“爸爸,”強強說。“你還比我多一次呀。”大家向我拍手,一邊拍,一邊笑着對我說:“不愧是語文科代表,蘇鈺瑤真棒啊,棒極了。”我聽到大家的讚揚,說:“謝謝大家。”“丁零零,丁零零”下課鈴在校園的上空回蕩。笑話大賽也結束了。

  笑話大賽真有趣,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笑話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話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