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餃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餃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星跡報刊的特約記者,今天來採訪的五星中心小學六(1)班正包餃子的師生們,心動了吧,趕緊和我一起走吧! 

  踏入六(1)班只見“老班”倪老師正“企圖”調整全班同學那激動的心情,可六(1)班同學可不是吃素的,個個擺出一副騎驢看唱本——走着瞧的架勢,對老師的“女高音”是左耳進右耳出,只顧一個勁的忙着自己的事,看那邊的同學在攏檯子,這邊的又在鋪桌布,瞎忙地是不亦樂乎呢!接着只聽老班一句“洗手去”全班蜂擁而至,因為老師終於讓自己動手了,同學們這才長噓一口氣,接下來一場人餃大賽即將開“打”! 

  同學們拿出自己的“咸衣炮彈”——餃子餡,又拿出“聖水”——清水祈求平安,之後才拿出擋箭牌——勺子。面對“小白臉”餃子皮,我軍當仁不讓,先用聖水粘住它的手腳使它動彈不得,再用擋箭牌——勺子把咸衣炮彈堵住所以出路。可餃子似乎洞察了我們的異行,拚命將肚子撐破,這時只見“猛男”趙銘睿伸出肥大的手將餃子皮平攤在手中,把餃子餡放在餃子皮中間,然後手一合,將餃子做成了一個類似於小籠包的形狀,接着再為整容、拉皮,一個“完美”的餃子便誕生了!大賽正緊鑼密鼓地進行着,不知經過了多少“殊死拼搏”我方大獲全勝,打得餃子落花流水,個個乖乖地入了鍋。 

  好了,今天的採訪到此結束,怎麼樣今天的比賽夠精彩嗎?

您正在瀏覽: 人餃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餃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