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美聲大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美聲大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森林美聲大賽又開始了,森林裡每一位小動物都在為這次大賽做着準備。

  夜鶯和黃鸝是一對敵人,夜鶯是去年歌唱比賽的冠軍,而黃鸝呢?因為不小心唱錯了一個字,就得了亞軍。有一天,夜鶯在森林中唱歌,黃鸝正巧聽見了,它也哼起了歌來。夜鶯聽見了黃鸝的歌聲,飛過去向黃鸝宣戰,它們約定要在今年的森林美聲大賽中一決勝負。

  回去后,不出大家所料,夜鶯和黃鸝一天到晚都在練歌,森林中一天到晚都會聽見這美妙的歌聲。可是大家萬萬沒有想到夜鶯和黃鸝都把嗓子練壞了,只能發出沙啞的歌聲。夜鶯和黃鸝退後了,可是又有新人前進了。森林中的百靈鳥的歌聲贏得了眾多動物的認可,大家都很喜歡聽百靈鳥美妙的歌聲。

  一年一度的森林美聲大賽開始了,小兔、小鹿、小羊和很多小動物參加了比賽,其中就有百靈鳥、黃鸝和夜鶯。黃鸝和夜鶯用沙啞的聲音唱完了歌,到了萬眾矚目的百靈鳥唱歌的時候了。“啦,啦……”百靈鳥清脆的歌聲洋溢着整個森林,所有的小動物都拍手叫好,夜鶯和黃鸝只能在樹上獃獃地望着百靈鳥唱着美妙動聽的歌聲。

  夜鶯與黃鸝十分難過,它們只能期盼明年再獲得“森林美聲”的鼎鼎大名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美聲大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美聲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