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食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琳琳,上次美食大賽你得了第一名,我們不服氣,今天我們再來一場美食大賽吧。”今天一大早,翔翔和可可來到我家,跟我提議說。因為上屆美食大賽我得了第一名,弟弟妹妹不服氣,找我在比賽一場。 

  我對翔翔和可可說:“當然可以。不過今天的比賽規則和以往不同,等會兒我們把娜娜叫來,兩個人一組來做菜。做完后等大人們來品嘗,哪個隊做得好吃,哪個隊就是勝利者。” 

  我們把娜娜叫了過來,她剛過來。我們就在討論分組的事。沒想到,娜娜和可可爭着要她們一組。我只好和翔翔一組了。就這樣,娜娜和可可為藍隊,我和翔翔為粉隊。 

  比賽開始了,我和翔翔要做的菜是生煎包,我柔面,翔翔弟弟在給肉解凍。柔啊柔,麵糰柔好了。翔翔的肉解凍得也差不多了。準備工作做好后,我們學着電視上廚師包包子的方法,包好了一個個生煎包。並拿到了蒸籠里蒸,不一會兒就蒸好了,翔翔把包子放在了桌子上。 

  現在該藍隊表演了,我和翔翔弟弟打開電視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我們正看在興頭時,藍隊的作品也做好了,他們做的是番茄炒蛋。 

到家長評委們品嘗了,姑姑說:“這番茄炒蛋做得不錯。不過,我覺得更好吃的是粉隊做的生煎包。所以,這次勝利的是——粉隊!” 

“ 耶!呵呵,男女搭配,做菜不累。”

您正在瀏覽: 美食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