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朋友在一起的日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風雨中,朋友為我撐起一把友善的傘;跌倒時,朋友為我伸出一雙鼓勵的手;鬱悶時,朋友為我打開心中緊閉的大門……夢想的路上,我與朋友一起前行。

  ——題記

  在茫茫人海中,我們脫離了父母溫暖的懷抱,離開了老師的百般呵護,而我們可以依靠的可以信賴的,只有朋友。

  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我更有了前進的動力!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忘記了帶傘,急的我在報亭下團團轉,最後,我一咬牙,想:大不了淋成“落湯雞”,豁出去了,沖!當我正嚮往前跑時,“給!”一把彩虹似的傘伸到我手裡,“就知道你忘了帶傘,走,咱們打一把傘吧!哦,是你,我的朋友!你那爽朗的話語是多麼的動聽,多麼令人舒服,我還沒反應過來,可你早已拉着我躲到了傘下。路上,你一直在我身旁逗我開心,傘也悄悄往我身上傾斜,然後,又連忙”站直“,唯恐我發現,可你不知道,我早已察覺……

  朋友,就是這樣。幫助你又怕你發現,讓你不好意思,他們就如一滴甘露,悄悄地,輕輕地,滋潤着我們的心靈,朋友,請讓我對你說一聲包含着我千言萬語的”謝謝“!

  懷念着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鬧,一起為了瑣碎小事而鬱悶……

  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與朋友在一起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