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叔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叔叔 

  這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和媽媽乘車去奶奶家,車上碰到了一位叔叔,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為是星期天的緣故,車上人特別多,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坐到一個座位。車到站了。車上來了個抱小孩的婦女。媽媽剛要讓座。只見前面座位上的一位叔叔迅速站了起來,讓了座。這位婦女連忙致謝,叔叔只是靦腆地笑了笑。頓時,我對這位叔叔產生了好感。 

  車開了一會兒,我們到站了。下車時,我們發現這位叔叔碰巧和我們一站。我和媽媽還沒走一步,只見一個騎助動車的青年因車速過快而撞倒了路邊的一根柱子,這根柱子砸中了一位緩緩而行的老奶奶。媽媽剛要過去扶她,只見一個身影從旁邊閃過,上前扶起了老人。我定睛一看,又是他——那位車上讓座的叔叔。他敏捷地把老奶奶送去醫院,為了協助他,我和媽媽決定一同前往,到了醫院,叔叔更是一會挂號,一會把老奶奶送進病房,一會兒又去取葯,忙得不亦樂乎。最後,我們又一塊兒把老奶奶送回了家。老奶奶的家人了解情況后,對這位叔叔千恩萬謝。還要把醫藥費還給他。這位叔叔仍是一臉靦腆,並急忙與大家打了招乎,就匆匆離去。 

  這位叔叔雖然與我們素不相識,但他給我留下了身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一位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