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收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了!起床了!我的小鬧鐘不停地叫我起床。我伸了一懶腰,揉揉腥松的睡眠,拉起窗帘,推開窗戶,一道金燦燦的陽光射進來,明亮而溫柔,多麼舒暢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今天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們一家準備去老家——大林摘橘子。我們上了車,經了一小時的長途行駛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到時已經中午了,我們吃完午飯就去爬山摘果子了。來到山下,我們先看到了一條蜿蜒崎嶇的山路。遠看,小路在連綿起伏的山坡上,左拐右轉,就像一條蚯蚓;近看,下雨後時一條沼澤般的泥濘古道出現在我的面前,晴天時小路就像被太陽晒乾的小溪一樣出現在我的面前,還好,今天是晴天。我們走在小路上,如果是閉上眼睛的話,就覺得在花國里一樣。因為到處都是野花香和果子的芳香。一路上睜眼閉眼都是樹,一棵棵碧綠的樹貪婪地享受着燦爛的陽光,樹枝上掛滿了大大的、黃澄澄的橘子。一個個左晃右晃的,好像在說:“我成熟了我長大啦!”路旁綻開着一簇簇野菊花,還能聽到蜜蜂嗡嗡嗡地采蜜的聲音呢!

  走了幾分鐘之後,到了我二姨的地了,一個個又黃又大的橘子對我招手說:“快來摘我吧!”我一眼就盯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大果子,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摘下來,放進筐子里。就這樣我們一個個地摘,沒過多久,我們就摘了滿滿的一筐果子。

  燦爛的陽光對我微笑,翠綠的大樹對我招手,勤勞的蜜蜂對我把頭點!今天真是一個豐收日啊!

您正在瀏覽: 豐收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