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王冠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王冠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魔術師,他的魔術技術並不是很好,所以總是變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本來,他想把一隻雞蛋變成金色,可是誰料到,他的魔杖一揮,雞不見了,從頭頂上飛出一隻金色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往魔術師範頭頂上拉了一堆鳥屎。 

  一個憂的王子騎馬着白馬,來到了魔術師家裡,看上去就連那頭白馬克思也很憂鬱。 

  “魔術師先生,請快救救我吧,在這個皇宮裡面我感受覺不到一點快樂!” 

  “王子,你不要心急,我可以把你變成一隻美麗的鳳凰,自由地在天空里飛翔。”魔術師很自信地揮起魔杖,他不是把王子變成了鳳凰,而是把白馬變成了一對白色的翅膀。 

  魔術師很遺憾地說:“我這次是失誤了,不如我們再來一次吧!” 

  他再一次揮起魔杖,本來他就要成功了,可那隻討厭的小鳥卻碰了魔杖,他不是把王子變成了鳳凰,而是變成了一個金色的王冠。 

  那對翅膀就貼在了王冠兩側,一起飛出了魔術師家裡。人們看見了都讚美道:“多麼神奇呀,一隻有翅膀會飛的王寇!” 

  王冠覺得自已自由了,他飛出了大城市,來到了小溪邊,他飛出了小溪邊又來到了另一個國家的皇宮。在皇宮裡的一個普通的小房子里住着一個很壞的公主,沒有人願意接近她,因為每當公主做錯事時,她的一隻手臂就會伸長,現在她就成了被所有人遺棄的公主了。 

  王寇落在了公主的床前,公主很不開心地念叨: 

  “金王冠,銀王冠,比不上我憂愁多得多, 

  外面人們都說我,說我人心壞很多。” 

  王冠開口講話說: 

  “好公主,莫傷心,你的憂愁沒我多, 

  外面人們都說你,曾經你做壞事多。” 

  公主低下頭,她想到了以前自已做過的那些壞事,現在有些後悔起來,可是她沒有任何辦法,僅管她已經不做壞事了,可她的手臂還是那麼長,像一個怪物。 

  王冠似乎看出了公主的心事,他很想幫公主,可是又沒有辦法,他就這樣陪着公主一直聊到期了天明。 

  第二天,公主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她告訴王冠:“有一個丘氏的王子要來提親,但是他已經是第三十五個求婚的人了,如果他看到了我這隻手臂結果會和以前一樣,棄我而去。”公主傷心地說著。 

  在金殿上,許多人都注視着她的美麗,那個丘氏的王子卻發現了公主那憂鬱的眼神,覺得對她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公主沒有掩飾自已的缺點,她伸出手臂對所有人說:“你們看,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丘氏王子搖搖頭說:“如果公主只是因為這個而憂傷,那就大可不必了,因為我並不會在乎。” 

  公主終於露出了笑容,她找到了自已的真愛,王冠飛到了丘氏王子的手中,丘氏王子親自把王冠戴到了公主的頭上,他覺得公主會是值得他珍惜一輩子的新娘。就在結婚的那一天吹來了一陣暖風,只颳了一會就漸漸平息了,當王了挽起公主的手臂時,公主的手臂開始縮短,恢復了原來的長度。 

  王冠看到這一幕,十分感動,他不覺得自已不應該那麼憂鬱,他飛出了皇宮,朝自已的國家飛去,在回去的路上,他經過了最熱鬧的鬧市,那裡有一群姑娘在跳舞,王冠對這些並不感興趣,他飛過了鬧市,當經過一戶人家的爐火旁時,他看見了一個姑娘在燒火、煮飯,王冠很好奇地飛進去,不小心碰到了小盆,並弄出了響聲。 

  他問:“你這是在幹什麼,她像很匆忙的樣子?”他一邊說一邊盤旋在姑娘的頭頂。

  姑娘仍是不停地忙碌着,也來不及看一眼在她頭上來回盤旋的王冠。她就一邊燒火一邊回答王冠: 

  “請等一下,我必須把這些事情做完,否則我的父母會生氣的。” 

  王冠仔細看着姑娘,她的臉上有一道道被打的痕迹,她穿着很破的衣服,頭髮也很亂,看上去很狼狽的樣子。 

  姑娘終於做好了她要做的事,她想起了好像剛才有人和她講話着,可她看看四周並沒有人,她認為自已剛才太不禮貌了,和她講話的人都走了。 

  “我在這呢,我還沒有走” 

  姑娘發現了這隻王冠,開心地說:“王冠,真漂亮,還是一隻會說話的王冠,不過……”她又失望地接著說:“你不該出現在這裡,如果我母親發現了你會抓住你的。” 

  “你的父母很壞嗎?” 

  “這個問題我不能回答你,因為他們是我的父母,但如果換一個角度講,他們又不是我親生的父母,我只不過是他家一個做飯的而已,這裡有好幾個傭人都會稱那對夫妻為父母,這是這裡的規矩。” 

  王冠看看姑娘臉上的道道紅印說“可是,他們會把你打成這樣,你也不怪他們嗎?” 

  “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呀,我還有一個小妹妹需要我照顧,所以我必需掙錢給他,不過你不必可憐我,因為我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當他們講話的時候,正好母親發現了這個王冠,她立刻戴在了自已的頭上並在大街上人最多的地方炫耀說:“看到了嗎,我是王后,我有金色的王冠!” 

  王冠就一直被她這樣戴着,一直卡在了她的頭上,然後帶她一起飛上了天空,把她的頭髮拉得足足有三米長,她疼得在從人面前大叫“救命!” 

  王冠又飛到了她丈夫面前,她的丈夫怎麼抓也抓不住他,最後,他拿來一隻鞭子朝王冠抽過去,王冠擋回了鞭子,鞭子彈了回去,正好打在了自已的臉上。 

  王冠鬆開了女人,飛到了姑娘的手裡說:“我們一起回到我的宮殿里去吧!” 

  王冠上的翅膀變得更長更大,姑娘就坐在了上面,他們一起接來了姑娘的弟弟,一同隨王冠飛回了自已的國家。 

  王冠沒有急着飛回皇,而是去找魔術師想變回以前的自已,可魔術師範卻不見了,王冠又開始傷心起來。姑娘安慰說:“別傷心,別傷心,會有辦法的。” 

  王冠的翅膀變小了,他飛到了姑娘的頭上說:“即然這樣,還不如永遠呆在你的頭髮上,也許我會快樂些。” 

  自從王冠飛到姑娘的頭髮上,就像粘在上面一樣,他開心地說:“也許是註定我要永遠這樣了。” 

  這時,牆角出現了一隻小壁虎,壁虎說:“你好呀,小王子,還記得我吧,我是那個魔術師,說起我以前的魔術,可真夠失敗地,可現在我的魔術可不像以前了,我進步了很多,不信讓我來試試!” 

  壁虎變成了魔術師,魔術師揮一揮魔杖,王冠變成了一個英俊的王子,翅膀變成了一隻白馬。 

  魔術師說:“現在我要給你們舉行婚禮了!” 

  王子和姑娘一起騎在了馬背上。 

  魔術師說:“你們很快就能看到我將是一個多麼出色的魔術師了,現在我要展示一下我的魔法了,我要將新娘子身上的那件舊衣服變成一件美麗的婚紗禮服。” 

  說著說著,他的魔杖朝姑娘身上一揮,他不是把舊衣服變成了婚紗禮服,而是把姑娘變成了一隻金色的鳳凰!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王冠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王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