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道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道理 

  青島市嘉峪關路小學六年級三班馮永康 

  兒時,我不懂道理,總覺得騎在大人背上是在飛。 

  現在道理懂得多了,總覺得書的王國可以自由的飛翔。 

  將來,我覺得書仍然是我們的夥伴,但在工作中才能飛上天空去捕捉道理。 

  從現在起,就要像現在想的那樣去做,不必去想將來的事,那麼,我就要認真的讀書。 

  書,大家一定很熟悉,因為它是知識的寶庫,也是生命的道理。 

  人總有一生一死,而轟轟烈烈和沒臉沒皮的死又是如何區別?活到老學到老,書是最好的老師,“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是的,如果現在我們多努力,還害怕“千金散盡”嗎? 

  古代的聖賢心靈多麼孤苦,只有寄情詩酒才能永遠留名。今日,我們共同學習,明日,我們又能否相見,不如像李白大詩人那樣大醉一場,不願清醒,把一切情仇忘在九霄雲外。 

  李白,有人說他是一個詩人,用詩抒發自己的感情;有人說他是一個酒鬼,用酒將情愁撲滅;有人說他是一個劍客,用劍殺出一條人生的道路;有人說他是一個英雄,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他人的安寧。 

  正如李白那樣,用生命殺出一條條道路,悟出一個個道理。 

  生命不是如願快樂的,但用它去做世上每一件事足夠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