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常生活的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常生活的道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發現:蘿蔔埋在土裡其貌不揚,沒有蘋果的絢麗外表和高高掛在枝頭的不可一世。但是它平凡、真實,日常生活中,有誰沒有吃過蘿蔔呢?在社會上有許許多多像蘿蔔一樣平凡的人,如:農民、工人、教師、清潔工、小販、、、、、、有誰說能離開這些平凡的人呢?正是有了這些平凡的人們,我們的生活才能這樣正常和真實! 

人們發現:將一個空杯子和裝滿水的杯子,將水倒來倒去,經過幾十次,裡面的水會少了三分之一。如果再繼續倒下去,裡面的水會變得沒有了。有一句話:活到老,學到老。將水比如成知識的話,人的一生如果滿足於現有的知識,而不是不斷的學習,那麼也會像那杯水樣,最後什麼也不剩下。因此,人的一生都需要學習! 

生活中的道理還有許多。只有你去發現,你去觀察,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平常生活的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常生活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