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小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它又在想了:我真想飛呀!誰能幫我呢?慢慢地,它睡著了。夢裡,它看到一位美麗的天使,天使對它說:“小樹,你想飛嗎?”“太想了,我太想飛了,在這裡,我只能看到一小片土地。”小樹說。天使對小樹說:“我告訴你一個可以飛的方法,你找一個鋒利的東西,把你的根一根一根割斷,就行了。但是,如果你割了一根你的根,覺得疼了,不想割了,不行!既然割了一定要割完!否則,你的生命將有危險!記住,一定要記住!”說完這些話,天使就消失了。小樹也醒了。“這場夢是真的嗎?不管怎樣”我也要試一試!“小樹自言自語道。 

 一個月過去了,小樹終於找到了一個沒有柄的小刀。它做好心理準備,開始割了。一根又一根,好疼啊!那畢竟是身上的一塊肉啊!突然,它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_^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小樹 暫無評論